关于召开湖北工业职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1/08

 

院属各单位(部门):

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4113日上午8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期一天)。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本部门代表,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做好提案,安排好相应工作,确保代表准时到会。

特此通知。

 

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四年一月七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第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拟于2014113日召开。为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向各位代表征集提案。请各位代表接到本通知后,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研,并将征集到的意见撰写成提案提交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围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围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校风学风建设以及其它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

二、提案应当一事一案,一式两份。提案由1人提议2人以上附议方为有效提案(即由3人以上正式代表提案,附议人也必须为正式代表),也可由代表团集体提出。

三、提案使用大会统一印制的专用纸,使用钢笔,字迹清晰。提案的格式应有案由(所要解决的问题)、案据(解决问题的依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等三部分组成(“处理意见”栏由具体办理部门填写)。

四、征集提案的截止时间为2014112日下午17:00时。在截止时间后提出的,不作为正式提案,作为建议和意见处理。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行政楼316室(提案请交316室或311室陈婷婷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

二○一四年一月七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