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小爱心•大扶贫”及“大力支援湖北口民族乡偏远山区教育” 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0/17

全院教职工和同学们: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4年起,每年的10月17日为全国“扶贫日”。设立“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贫困弱势群体的特殊关爱,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历史传承,也是新时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行动。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扶贫办的文件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开展一次“小爱心·大扶贫”主题募捐活动。结合我院开展的对口支援郧西县湖北口民族乡山区教育发展专项工作,学院决定开展“小爱心·大扶贫”及“大力支援湖北口民族乡偏远山区教育”慈善募捐活动。

我们相信,发自您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人心,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与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

一、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日-10月24日

二、活动原则和方式: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以现金捐赠的原则开展。倡导全院师生人人参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学生由学工部组织将募捐善款交学院财务处,财务处汇总后按要求汇缴湖北省慈善总会和留存我院“对口支援湖北口民族乡偏远山区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专户以及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基金。募捐名单将张榜公布。

党委工作部、工会、学工部

2014年10月17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