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十堰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3/10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37日,十堰市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对十堰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集体)、妇联系统绩效考评先进单位、巾帼脱贫行动先进个人和模范家庭、平安家庭、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十堰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妇委会主任燕嬿同志被十堰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十堰市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思政课部女教工廖继红老师被十堰市妇女联合会、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授予“2016年度十堰市家庭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关心广大女职工,秉承“让女职工健康快乐工作”的理念,不断创新女职工工作的平台和方法,开创了女工工作服务和谐校园建设的良好局面,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和肯定。

 

近期,燕嬿同志还被十堰市总工会授予“十堰市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