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5/25

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专题会议:

传达全市创文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学院创文工作

 

新闻网讯(文/吕帅 /曾刚)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25日下午,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文工作。院领导魏文芳、周元国、肖海华、唐大超、陈穗川,各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魏文芳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创文工作,结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行动计划(2018-2020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2018年度实施工作方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切实领会创建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既是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担当,也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战略行动,还是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根本举措。二是强化举措,切实推进学院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完善组织体系,各教学系部要尽快成立相应工作机构;要细化工作计划,加快制定、分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文明班级”“文明科室”等组织细胞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强化工作措施,在督办检查、评比表彰上狠下工作,奖惩结合、强化年底绩效分配激励。三是彰显绩效,切实提升学院整体文明水平。全院上下要结合学院内部机构改革,不断优化内部治理,确保学院在制度文明、言行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包括环境文明)上取得实绩、实效。

 

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传达了十堰市2018年创文第一场培训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讲话精神。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成立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