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高校园社区调研创文包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5/31

新闻网讯(记者 壮戈 郝静  根据《十堰市市级领导干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方案》精神,我院作为牵头单位,与市农机局共同包联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创文工作。为统筹推进社区包联工作,推动形成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格局,531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率队走进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创文进展情况,了解当前社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周元国与高校园社区负责人围绕创文政策、评比标准、重点任务进行了细致交流,并深入了解社区2018年创文工作进展,以及针对当前创建标准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周元国表示,学院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将与相关包联单位、社区共同研究制定具体包联工作方案,同时充分发挥好学院智力、资源优势,强化沟通、紧密协作,推动高校园社区创文工作抓出实效、落实到位,提升基层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