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13

新闻网讯(文/郝静 /祝双双612日上午,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由相关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新一轮创文工作的战鼓再次擂响,我院承担的创建任务仍然艰巨,需要全院上下联动,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会上,党委工作部作为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牵头部门,就学院参与创文工作的任务、对策和面临的困难作了全面、具体的报告。

院党委书记魏文芳结合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文工作要与学院队伍建设相结合。要通过创文工作完善学院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员工队伍建设,用文明创建作为载体抓精气神,通过文明创建正能量的激励,破解学院事业难题,实现新的发展。二是创文工作要与内涵发展结合起来。文明创建是一个单位普遍性、规律性、共性的指标,精神文明是内涵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办学能力提升等各项新时代发展的进程中要统筹规划好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抓好细胞创建、痕迹管理,实现全员参与,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三是文明创建要与学院梦想结合起来。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用共同的理想引领事业发展,矢志不渝推动“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同时通过创文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力量保障“湖工职院梦”的实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