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党员进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28

新闻网讯(文/祝双双  /壮戈 曾刚62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按照社区的要求进行了分工,组成了三个小分队分别开展活动。第一小分队在马路边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第二小分队在社区清理白色垃圾,第三小分队在小区周边分发创文倡议书,宣传创文工作。工作开始后,大家不畏酷暑,热情满满地投入各自的工作中,高效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经过半天的志愿服务,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文明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机关总支按照市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落实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的积极行动,也是机关党总支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发动总支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开端。今后,机关党总支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学院《包联社区行动方案》要求,继续组织各支部教职工深入高校园社区,做好创文各项相关工作。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