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学院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7/08

新闻网讯(文/郝静  /壮戈)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关于7月份文明劝导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76日上午,学院协同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40余人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开展了调研、宣讲、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掀起了“文明劝导周”活动的热潮。

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及沿街商铺开展调研和宣讲,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应知应会、文明礼仪等知识,宣传开展“双十行动”的目的意义举措,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困难和诉求,虚心征求走访对象对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意见、建议,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参与、支持创文工作。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学院高度重视创文包联社区工作,发挥人才资源优势,遴选1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骨干驻扎包联点,利用暑期时间,协助社区开展各类各项创文志愿服务,为全市创文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