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学院师生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两创两建”文明劝导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8/22
 

新闻网讯(记者 壮戈 曾刚 陶亿)根据十堰市创文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83日上午,学院和十堰市农机局联合行动,派出志愿者前往创文包联社区开展“两创两建”文明劝导活动。

我院志愿者小组由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志愿者组成,他们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辖区,深入开展“争创文明家庭、文明小区,建立好人好事红榜、不文明行为黑榜”为主题的“两创两建”创文宣传和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沿北京路二堰街办辖区路段和北京小镇等居民小区开展活动,对马路上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向行人、社区居民发放了由我院、茅箭区二堰街办、市农机局联合印制的《关于拒绝不文明饲养宠物行为的倡议书》、《关于拒绝高空抛物行为的倡议书》以及十堰市开展文明家庭创评的相关资料,向市民宣传不文明饲养宠物、高空抛物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既是我院师生志愿者暑期创文社会实践的一部分,也是落实十堰市8月份“文明创建周”活动的具体行动,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及包联社区开展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