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创文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8/22

新闻网讯(文/王俐凤  /魏亚东)按照学院文明办和汽车系党总支的总体安排部署,汽车工程系于8月6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创文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沿北京路二堰街办辖区路段和北京小镇等街道小区,捡拾道路边垃圾,对灌木丛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查。与此同时,师生们还对沿途的市民和商户、住户开展了“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文明行为的宣传以及不文明行为的劝导。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师生增强了对十堰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意义的认识,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创文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创文的宣传者和倡导者。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