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深入高校园社区开展创文包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1/19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 高静 曾刚)按照学院包联方案的具体安排,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近20名党员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扎实开展了治理环境卫生、督导公共秩序、规范公益服务、督导公益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具体任务分为两组,一组在北京小镇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深入背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另一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检查了社区监控系统、消防设施、照明设施等公共设备,并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查看了设备设施是否维护良好,活动记录是否完整,公益宣传是否达到标准等。活动中,就发现的几处消防设施设备缺失、照明设备破损、部分区域烟头较多等问题及短板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提出了整改的合理化建议。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按照市创文办关于组织教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主题活动,落实11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要求的积极行动。据悉,本月的文明劝导活动将持续到月底,学院将积极开展入户走访、督导整治等其他专项行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