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05/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东明)为深入推进包联社区创文宣传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有效提升市民创文参与度,5月5日下午,我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包联高校园社区宏林花园小区,开展清洁楼道、分拣垃圾以及清理乱贴乱画等系列志愿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机关三支部将20多名志愿者职工划分为4个小组,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对宏林花园小区每个单元的每层门廊区域进行卫生大清理铲除各类粘贴广告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一边进行集中铲除清理,一边积极向居民、行人开展创文宣传,号召大家积极抵制"小广告"乱张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卫生清洁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本次创文包联活动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了创卫人人有责、齐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