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迎新春“荣耀杯”乒乓球友谊赛精彩开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1/04
 

校企联谊   文化共融

2014年迎新春“荣耀杯”乒乓球友谊赛精彩开赛

 

 

新闻网讯(文/曾晨/壮戈 曾刚)乒乓球台上,有的选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运球精妙,有的选手发球迅猛、接球稳准,出色的球技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欢呼声、叫好声响彻全场……14日,学院体育馆乒乓球训练场内气氛热烈,由校企双方组成的两支队伍展开的友谊赛如火如荼。

 



 

为加强校企文化交流,锻炼师生职工身体素质,由校企合作单位湖北荣耀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公司”)发起、院工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迎新春“荣耀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我院体育馆精彩上演。

 

在开赛仪式上,院长魏文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学院自2009年实施“双园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以来,荣耀公司等一大批优秀校企合作企业在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以球会友”,推进了企业文化进校园,为校企文化共融带来了新气象。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宣布乒乓球友谊赛开幕。

 



紧接着展开了院长魏文芳和荣耀公司总经理熊荣志的赛前热身赛,只见球桌上你来我往,拉球、快攻,一方扣杀凌厉,另一方防守稳健,大大激发了双方选手的的赛前热情。

 

 

 

校企双方各派出十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现为荣耀公司职工的我院2013届建筑工程系毕业生陈刘等也加入了参赛队伍。整个赛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五个项目。

 


 

在近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中,荣耀公司选手获得了男单、男双、混双项目冠军,我院教师获得了女单、女双冠军。双方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