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获好评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1/10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19日下午,由市卫生局副调研员袁晓鸣率队的检查组来我院检查考核“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学院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检查。副院长唐大超向检查组作了学院创建工作汇报。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检查组关注的重点环节作了一一解答。

 

检查组对学院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创卫工作开展扎实、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安全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档案资料详实、亮点突出,校园环境优美、洁净,展现了全院师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和加强档案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以环境治理、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工作,通过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学院爱卫、健康管理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健身活动,推行学生特色劳动实践课,师生卫生健康意识全面提高,并以更名为契机,在全院广泛开展“健康校园”全民行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