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2/20

新闻网讯(文/陶亿 /壮戈22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干部四处处长马锐、科长刘弢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邬泽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经济事业干部科科长严小勇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电子工程系“电亮青春服务队”活动室,李建红一行亲切看望了“电亮青春服务队”志愿者。“电亮青春服务队”第十二任队长、电子工程系大二学生杨李然介绍了“电亮”的发展历程、重点活动和同学们的感悟,李建红高度称赞了青年学子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做法,他希望同学们要将这样的爱心接力届届相传,发扬光大。

 

 

随后,李建红一行来到现代制造技术实训基地和汽车维修中心,察看了师生们实习、实训情况。在艺术设计系陶艺和漆画工作室,李建红一行观摩了学生制作漆艺作品的过程,参观了师生画展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视察过程中,李建红一行参加了与我院领导班子的座谈会。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整体情况,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一是以成功更名为标志,学院进入了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新阶段;二是招生、就业取得突破为标志,学院核心竞争力有了大的提升;三是学院获批组建湖北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为标志,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有了新突破;四是以目标管理考核、绩效工资改革为标志,学院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五是获得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和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为标志,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顾善远还坦诚了我院在职教模式改革、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债务化解、职工待遇提高等方面面临的压力和困难。顾善远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心、克难奋进、持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希望和重托。

 

 



李建红对我院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湖北工业职院办得有气势、有格调、有特色、有内涵,校园建设恢弘大气、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呈现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学院依托十堰本地优势产业,办学过程中有实实在在的校企合作项目作为支撑,双园融合的办学模式非常有特色,对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李建红表示,职业教育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高级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省委组织部将在湖北工业职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给予更多关注,为学院发展提供相应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加强、提升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共同促进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