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骄阳 记者 曾刚 马旭)在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师生用多种方式为女教工和全院女生送上节日祝福。

 

37下午,由妇委会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学院体育馆火热进行。热闹欢畅的拔河、踢毽比赛,彰显青春活力的羽毛球、跳绳项目,女教职工纷纷参与到活动中,“秀”出了美丽和活力。副院长唐大超、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出席庆祝活动。

 






 

在活动现场,面对多种运动项目,女教工们随机组队,轮番上场,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男教职工也到场为参赛女教职工加油助威,整个过程充满了热情和欢笑。休闲区域精心准备了点心和热饮,女教职工们聚在一起, 畅所欲言、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相聚带来的温馨。

 

 





当天上午,经贸系学子早早地赶到了行政楼门口,为路过的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玫瑰和贺卡,表达着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中午,该系第六届“樱花三月▪齐舞飞扬”女生节活动精彩开幕,学生自编自导的青春舞蹈、写满了卡片的心愿墙、签字留念的横幅以及展示班级风采的精美展板,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开幕活动结束后,女生节还将陆续开展励志影片欣赏、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女生恋爱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

 








 

据悉,“三八”妇女节前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电子工程系、经济贸易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等多个系(部)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有自行设计制作“袜子娃娃”的体验活动,有倾听女教工所思所想所盼的座谈会,还有邀请“计妈妈”现场传授辅导员经验的学习活动等,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