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表彰综治先进 签订六份“责任状”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1

 

新闻网讯(文/曾晨/曾刚3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01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与各部门和入园企业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保密等工作责任书。

 

 

 

 

 

 

 

顾善远强调,2014年学院面临国家骨干校验收等诸多重大工作,各系部、各部门正紧紧围绕学院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等六项工作事关学院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全院干部要牢记责任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心,研究好、谋划好、落实好责任状里的每项要求,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学院进一步顺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院领导及各机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入园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