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省三八红旗集体”和“市巾帼文明岗”两项荣誉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8

 

新闻网讯(文/马旭/壮戈)日前,省妇联和市妇联分别下发表彰文件,授予我院经济贸易系“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和“十堰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我院成为全市三家获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唯一高校单位。327日下午,市妇联主席王静、副主席吴海燕一行亲临我院,为经济贸易系颁发了以上两项荣誉奖牌。

 

 

 

 

 

经济贸易系共有教职工34名,其中女职工21名,占职工总人数的62%。近年来,该系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不菲成绩,女教职工作为骨干力量,为经济贸易系的发展建设撑起了“半边天”,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据统计,2011年至今,该系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共获得全国、省级奖项近10项;承担了5项省、市教科研课题;开发省级精品课程1门。女教职工个人还被推选为湖北省人大代表,获得“十堰市先进会计工作者”、“十堰市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授牌仪式上,王静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妇女工作,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为女教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铸就了她们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蓬勃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女教职工群体充分展示了知识女性的巾帼风采。省、市两项荣誉名至实归,是经贸系全体女职工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取得的工作业绩。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新时代女性不骄不躁、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全市女性树立良好标杆。她表示,市妇联将加强与我院的联系,依托高校资源通过开展技能培训等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创业就业,为促进和谐社会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周元国,妇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贸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