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广大师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28

 

新闻网讯(文/李俊瑶327日下午,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广大师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假如我是服务对象主题讨论会在此举行,3位来自学生工作一线的教师用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他们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见真爱的感人事迹。台上饱含深情地讲述,不时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

 

 

 

经济贸易系青年教师杨波作为辅导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从事辅导员工作8年来的心路历程。她用爱心和责任,用执着和奉献,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以不平凡的业绩绽放着自己的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是朋友、是榜样、是表率”的优秀辅导员的内涵。

 

 

 

“教书育人是每位教师的本职工作,干好分内事我认为就算尽到了职责,这十几年我用这′五心‵送走了十五届学生,也赢得学生的尊重。”艺术设计系原党总支书记计有勤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作为高职教师的幸福感受,回顾了与学生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和美好回忆。

 

 

 

“我爱我的职业,更爱我的学生。”郑隆礼老师是一名伴随着学院发展而成长的老职员,在宿舍管理这个普通岗位上用全部精力践行着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承诺。他深情讲述起几十年来与学生相处的一件件难忘的事,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高度评价了3位同志身上集中体现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他指出“关爱学生”是我们工作的立足点和着力点,全院教职员工要用“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和真心”去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引导他们成长成材,不辜负家长的重托和社会的期望。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这3位老师为镜,查找自身的不足,做一名无愧于学生的好老师。

 

纪委书记肖海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关爱学生、关注教师”为主题,开展“六学六查”,掀起焦裕禄精神学习热潮,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大发展。

 

 

 

院领导、院长助理,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和教辅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全院辅导员,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近两年进入我院工作的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