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5/05

新闻网讯(文/欣宇/曾刚)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54日下午,十堰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创业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社局局长孙照军、团市委书记蒋科、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琴、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我院副院长李军及市内大专院校创业青年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人社局向我院颁授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牌匾。

 







在第二阶段的报告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卫纯、团市委副书记易斐等领导嘉宾对全市扶持青年自主创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湖北闻天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霆讲述了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和创业感悟。我院创业青年代表高攀峰、李春进,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交流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十堰市第二届青创大赛分为“青春创业梦工厂”青创动员月、“有梦你就秀出来”青年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和“放飞梦想一起来”青年创业服务季三大板块,时间跨度为6个月。大赛针对毕业3年以内成功创办企业(合作社)的高校毕业生,设置一、二、三、优秀奖项共10名,除在市级予以无偿项目扶持资金外,还将择优向团省委推报湖北省2014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去年首届青创大赛,我院学子李春进的十堰九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5万元无偿资金扶持。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