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5/06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壮戈)经过两天的检查验收,今日上午,国家骨干校验收专家组组长于雷宣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正式通过省级验收。这标志着我院骨干校建设进入国家验收层面。

 


反馈会现场

 

556日,由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委派的验收专家组来我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访谈答辩、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院国家骨干校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考察,专家组对我院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我院通过省级验收。专家组同时要求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充实完善验收材料,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验收。

 

 

专家组长、沈阳工程学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于雷发言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发言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发言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建湘发言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发言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耀东发言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发言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对专家组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学院将以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为新起点,找准发展“坐标”,进一步提升对职业教育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牢牢把握“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在发展过程中志存高远、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为培育更多栋梁之才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作总结发言

 

 

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发言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作总结发言,他代表省教育厅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余弢指出,学院要把骨干校建设过程中形成的精神作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把骨干校建设的理念和思想延伸到学院每一个系部和专业,要坚持把学院发展融入到区域经济发展之中,把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精度做好,培养更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于2010年启动,在全国120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中具有深远影响。骨干校立项建设至今三年多时间,学院上下付出了大量艰辛的汗水和努力。通过国家骨干校建设,学院在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建设、重点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增强了办学活力,为学院科学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