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6/04

新闻网讯(文/黄锐 /曾刚63日上午,我院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会在行政中心1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人事处处长施复兴等出席培训会,通过2013年公开招聘程序进入我院的18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周元国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现状以及当前我院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周元国从热爱学院、热爱职业、热爱岗位三个方面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把握机遇,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教学实践中研究、探索,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成为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

 


 

人事处处长施复兴主持培训会,介绍了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的意义、目的,并对培训的各专题内容作了具体说明。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涵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方法、国内高等职业教育现状、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职工聘用、管理、考核有关规定等方面内容,邀请了学院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领域的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讲座及经验交流。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