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北京市家政协会考察组来我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6/12

新闻网讯(文/马旭/曾刚611日下午,由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处长张霁、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家政项目办公室主任张先民、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李大经一行组成的考察组,来我院就女性就业创业教育及家政服务培训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张慧莉、市妇联主席王静、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汽车工程系和艺术设计系等相关实训基地,查看了客房服务、调酒、茶艺、陶艺、漆画等实训项目。在调研“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十堰市巾帼文明岗”经济贸易系时,考察组详细了解该系女教职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妇女工作和社会培训工作,高度评价了我院办学理念和特色育人模式。考察组表示,希望依托高校资源,深入开展相关技能培训等工作,做强做优家政服务行业培训品牌,进一步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妇女及相关务工人员综合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为北京、十堰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5月中旬,为进一步深化十堰与北京两地项目对接和对口协作,市妇联邀请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及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相关领导来我市考察家政服务工作,我院是此次调研中唯一高校单位。612日上午,院长助理郑强代表我院在京、堰两地家政服务、女性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上作了交流。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