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7/03

新闻网讯(/古月/曾刚)7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创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学院创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相关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强调,创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是保障学院科学发展的需要,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重要任务,各单位(部门)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在前期规章制度清理基础上,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制(修)订和完善与之相关的各类规章制度,建立起科学的长效机制。会议要求,由于迎接验收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资料链接:

学院深入推进“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

/Article/xyxw/201311/20131111101008.html

我院获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

/Article/xyxw/201306/20130625162120.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