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材料上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2/25

 

我院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材料上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294     发布时间:2014-12-25 11:00:21

 

新闻网讯(记者 壮戈)根据湖北省文明办《关于抓好精神文明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省、市文明办对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申报单位将实行台账式考核管理。秋季开学以来,结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实际,我院扎实有效地推进该项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对我省文明创建工作实行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的做法十分认同,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认真组织文明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高度重视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确保我院文明创建动态管理材料高质量按时完成。10月份以来,党委工作部组建专班,全面开展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材料整理和学院文明创建专题网站的改版工作。针对“领导班子、业务工作、创建工作、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民主管理、内外环境、公益活动”8个类别100多个考核项目,整合、编辑各类材料、图片2000多份,截止目前,我院上报文件均通过省市两级审核,所获分值接近满分。与此同时,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纸质材料已分门别类组建档案,新改版的文明创建专题网站也已上线运行。

 

湖北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具有电子台帐、网络宣传、协同办公、系统管理、考核评估五大功能,依托互联网,按照程序设定的评分标准和量化分值,自动生成单位单项和综合成绩,对各文明单位创建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该系统使用情况将作为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的重要依据,凡考核成绩达不到要求的文明单位将自动降级。

 

链接

学院文明创建专题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