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各党总支、支部开展2014年党建考评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1/07

 

 

新闻网讯  (文/古月 壮戈 曾刚 15 16,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纪委书记肖海华、副院级干部、党工部部长陈穗川分别带队组成三个考核组,先后深入到全院各总支和机关各支部,对201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考评组对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党建工作考评评分细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群众测评、与教职工师生座谈等方式对机关和教辅单位总支(支部)以及各系部党总支2014年党建工作进行严格考核并量化评分。考核项目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五大方面内容,涵盖学院全年各类党建活动,重点对“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教学单位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认为,从本次考核情况看,各党支、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创建“五好”领导班子为引领,以“两访两创”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了一批特色活动和典型经验,起到了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考核组对每个总支、支部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希望与建议,要求在2015年里,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发展,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链接:

1、学院开展2013年党建考评工作

2、 学院完成对各总支、支部党建工作的考评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