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樱花节暨校园文化月活动启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4/03

 

新闻网讯(文/马旭 李成龙/壮戈 曾刚)虹销雨霁,柳翠樱妍。42日上午,我院第四届樱花节暨校园文化月活动在天一剧场精彩开幕。

 

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少杰,湖北汽院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孔焱清、党委副书记韩同群,院长助理孟光,我院院领导顾善远、陈海峰、刘玉敏、张德新、唐大超、陈穗川,入园企业负责人及万余名师生、市民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歌舞《花开校园》

 

 

湖北汽院科技学院与我院学子联袂主持文艺演出

 

 

《樱花谣》

 

 

器乐合奏《逐梦青春》

 

 

情景表演《我的朋友》

 

 

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在活力四射的歌舞《花开校园》中拉开帷幕。一首由大学生艺术团小丫子组合带来的《樱花谣》,深情歌颂了美丽的樱花和学子飞扬的青春,轻柔悠扬、舒缓宁静;器乐合奏《逐梦青春》时而优美抒情时而热情奔放,余音绕梁,沁人心脾;快板舞《从我做起》充满创意的编排和倡导大学生文明礼让的定位,贴近生活、深入人心;还有反映十堰人民一腔赤诚服务南水北调的歌舞《一江泉水一江情》,抒发学子感念师恩的歌曲联唱《歌声与微笑》……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紧凑精致,在一曲女高音独唱《花开职院梦圆中国》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樱花、青春、梦想等元素一线串珠、精彩缤纷,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彰显出高校校园文化的庄重高雅和朝气蓬勃。

 

 

歌舞《一江泉水一江情》

 


快板舞《从我做起》

 

 

《歌声与微笑》

 

 

《歌声与微笑》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歌舞《梦圆中国》

 

 

歌舞《梦圆中国》

 

 

合影

 

 

万余名观众共享视听盛宴

 

经过传承与发展,樱花节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已经成为学院内修人文、外修生态的文化品牌活动。连日来,樱花大道内1000多株樱花含苞待放、迎风展颜,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或在花下拍照留念,或徜徉在校园绿色生态环境之中,享受着难得的樱花盛宴。樱花节期间,樱花诗歌朗诵会、樱花之星评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等精彩活动也将轮番登场,展现学子青春风采,让广大市民感受大学文化的多彩魅力。

 

 



游园赏樱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