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致敬!“疫”无反顾的“湖工职院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08/29

2022年8月13日,针对十堰市出现外省阳性密接人员输入性疫情,茅箭区、张湾区等区域开始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工职院党委闻令而动,全校教师“疫”不容辞。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每天早上5点多就自行开车来到学校包联的韩家沟社区,指导协调党员下沉工作。在外学习出差的校长边疆每天挂念着学校师生,通过电话、微信协调落实有关工作。在家的校领导轮流挂帅,深入社区一线带头参与防控工作。

一批同志坚守、坚持在校园防疫一线!各总支、直属支部和有关职能部门周密安排、全力保障,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韩家沟社区和锦绣园社区,负责小区卡口值守、信息排查核查、核检秩序维持、小喇叭宣传、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

截止8月18日,全校180 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韩家沟社区、锦绣园社区,组建 8 个工作专班负责 19 个卡口防控值守任务,会同社区组织群众到7 个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给社区送防疫物资 2 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需求 80 余件。

全校师生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疫”往无前的行动和精神,受到社会媒体关注。茅箭官媒、秦楚网、今日头条、湖北日报客户端、人民视频APP等官方主流媒体对我校抗疫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简报也作了刊发推介。

在外学习出差的校长边疆感言:“魏书记的关心关怀,大家的辛苦担当,无不体现着湖工职院人的性格、品质、格局和奉献!向大家致敬!”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