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开展期初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 更新时间:2022/08/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校园安全大检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28日下午,校领导肖海华、郑强、叶波带队,对学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期初安全大检查。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处、公共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各防疫卡口、学生宿舍、体育场馆、防疫物资仓库、学校食堂、食堂员工宿舍、校内改造施工现场、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合作企业、各教学实训车间(实训室)、危化品实训室等场所,对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防、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周边综合治理等安全情况逐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我校校园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针对现场排查情况将逐项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反馈,按照安全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还将继续做好自查,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及时完成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