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评选第一批“十星级文明宿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俐凤 孔鹏1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张勇,学工办主任李路带领十星级文明宿舍评审工作小组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层层筛选后的22个“十星级文明宿舍”申报宿舍进行检查。

 


 

评审小组对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星级文明寝室”内务卫生评分表》,重点检查寝室物品摆放、寝室卫生打扫和寝室文化内涵建设和寝室成员接人待物等情况,对每一个拟申报宿舍进行逐项打分,并指出他们在创建活动中存在的优缺点。同时针对同学们已进入备考阶段,师们也仔细询问了学生的课业复习情况以及寒假安排,叮嘱他们要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信心满满地迎接考试。同时围绕春节前后诈骗、盗窃案件高发现象,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和出行安全。

 

经综合评分,最终确定7个 “十星级文明” 候选宿舍,将在系部公示后将报学校参评。

 

据悉,经过前期 “十星级文明宿舍” 创建活动的宣传动员,同学们对该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创建热情高涨,整理内务的意愿和自觉性明显增强,宿舍卫生和文化建设有了新气象。今后汽车工程系将继续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扎实推进宿舍文化内涵建设,为学院“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