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子女参观校园暨游艺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6/02

 

新闻网讯(文/黄佳/曾刚 唐海涛)和山如黛、碧空如洗,校园里欢乐的身影与美景交相辉映……528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教工子女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院妇委会组织教工子女参观校园暨游艺比赛活动。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副院长唐大超与20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齐聚一堂,畅游校园,共享欢乐时光。

 







 

此次“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六一’”活动,在正院级干部刘玉敏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刘玉敏向广大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希望青年教师们孝敬老人、爱护子女,以建设和谐、幸福的家庭为基础和动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寓教于乐、精彩纷呈,以小组为单位的“拔河”和“乒乓球迎面接力”实行团队对抗,在欢乐的氛围中,小朋友们踊跃参赛、紧密配合,教工们在旁加油助威,好不热闹。随后,小朋友们进入国家级实训基地艺术设计大楼参观。展厅里,琳琅满目的作品展,造型各异的手工陶艺,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在陶艺工作室,小朋友们拿起泥巴捏起动物和泥人,玩的不亦乐乎……在精彩互动中,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教工们在陪伴孩子、愉悦身心之余,畅谈“育儿经”,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为了让教工子女体验父母的工作环境,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欢乐”,院妇委会、工会小组长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精心组织参观校园活动的同时,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微信晒亲子照片、谈幸福感言,向扶贫村困难家庭捐赠学习用品及玩具等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