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走进阳光花园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4/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丽琼 学生记者 兰嗣祥)三月雷锋月,学习雷锋活动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326日,“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来到阳光花园小区,为社区居民提供计算机义务维修服务。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阳光花园小区维修现场做准备,该社区负责人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维修场地刚准备好,就有居民带着电脑前来咨询。志愿者们热心地对电脑进行检查和维护,仔细地排查每一个硬件问题。遇到有老年人对电子产品不熟悉的,大家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解说。在做好义务维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普及电脑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和一些电脑维修常识。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电脑问题,还能够让大家也变身为“网络达人”。在义务维修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解说,有的负责维修,有的负责记录。大家各负其责,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通过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青春e行”的志愿者们不仅可以用自身所学为大家服务,也进一步坚定了拓宽自身专业技能的信心。知识是点滴的积累,志愿服务活动也要从小事做起,“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的身影将继续活跃在校园和社区,让志愿服务的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