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桥”团队为学院教师“心灵松绑”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4/18

 

新闻网讯(通讯员文/李景菊/蔡新华)为增强我院教师的幸福感、提升生活和工作的愉悦感,412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雨桥”团队在团体辅导室启动了教师“心灵松绑日”活动。来自各教学系和职能部门的17位教师抱着好奇、体验、放松的目的参加了系列活动。

 



 

活动由“心雨桥”团队成员李景菊老师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徐瑛就“心灵松绑日”的活动目的和初衷与教师们进行了分享,倡导教师们关注、关爱自我。学工处副处长王厚兵,学生辅导员龚国钧就工作当中的感受、感想与其他老师进行了分享,在此基础上,徐瑛引导大家体验减压放松,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舒展和释放。

 



 

随后,大家在周荣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团体辅导中的热身活动,大家感到非常兴奋和开心,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气氛十分热烈。在罗时髦老师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活动墙,对中心每年开展的相关社会和学生活动,以及选修课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教师们体验了宣泄放松设备、团体和个体沙盘。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教师的高度肯定,激起了大家学习心理学的兴趣,教师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活动。据了解,教师“心灵松绑日”也将成为我院教师常态化的“福利”。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