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服务队举办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4/2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文/阮康/王振)为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有关方面的问题,422日上午,“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在北区食堂门口进行了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青春e行”服务队自创办以来,定期开展此类义务电脑维修活动,被大家称为一群校园的“活雷锋”。本着服务大家,丰富自己的理念,免费维修电脑活动在22日上午一早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大批同学的兴趣,他们得知本次活动内容为免费维修和装系统之后十分高兴,很多同学拿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让“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的同学维修。

 



 

“青春e行”同学们在一天的活动中,共帮助30多位同学解决了20多起电脑网络问题,为6位同学重装了电脑系统,达到了活动的效果,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扰,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解决电脑问题的同时,“青春e行”的成员们也学习到了许多电脑知识,并为以后维修电脑提供了宝贵经验。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