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樱花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5/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金枝/学生记者 吴菲 胡涛 侯章银)“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59日晚,我院第七届“樱花之星”总决赛在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活动由院学生工作处、院团委、院素质拓展教研室主办,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我院5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精彩决赛。

一个月以来,历经宣传动员、报名筛选、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共有十三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选服装展示、主题演讲和两轮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评选。

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决定的前后顺序登台。在第一轮中,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及服装展示,通过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服装,如优雅的礼服、仙气满满的长裙、端庄的旗袍等等,舞台上的走秀无一不展示出阳光自信的精神气质。接下来是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不同类型的节目,现场掌声久久不息。主题演讲环节安排在两轮才艺展示中间,选手们从校园生活小事入手,个个谈吐幽默风趣。在两轮才艺展示中,既有打动人心的朗诵,又有扣人心弦的演唱与舞蹈,台下的观众不时送出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经过最终评选,朱育娴获得“樱花之星”一等奖;王娜、王京婷、黄许飞获得二等奖;何凯、邱峰、夏武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樱花之星”选拔活动作为校园开放月活动之一,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为社会各界了解学院提供了良好载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