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校园手语舞大赛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07

新闻网讯(文/ 记者 祝双双 学生记者 张惠娜 胡阳)“有一种传神的语言,那是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有一种无声的力量,那是手臂与手指舞动的瞬间”……66日晚,由党委工作部、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各系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协办的“与爱同行,让梦飞翔”校园手语舞大赛在会议中心隆重上演。6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青春校园学子带来的“视觉盛宴”。

比赛在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表演的手语舞《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由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带来的《小幸运》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懵懂与羞涩。“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由经济贸易系带来的《春暖花开》深深地表达了对每位老师的感恩之情。“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教室里的灯还亮着你没走……”由艺术设计系带来的《我们的大学》仿佛又将观众拉回到那充满青春气息的大学生活。“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由电子工程系带来的串烧《我的中国心》《国家》将我国从建立到发展的历程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由汽车工程系带来的《母爱无言》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对母爱的歌颂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一番精彩绝伦的比拼,最终汽车工程系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艺术设计系、电子工程系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机电工程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建筑工程系、环境工程系、旅游与涉外事务系获得此次比赛优秀奖。谭雯、李阳露、司小妹等10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大赛在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表演的校园情景剧《眼光明媚》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手语舞大赛不仅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心与心交流的平台。更是通过指尖的舞动与传达展示了生命的精彩与感动,同时也促进了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构筑了大学生的阳光心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