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亮青春服务队福利院里庆元旦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1/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时髦)2013年1231日下午,由我院电亮青春服务队发起的一场特殊的以“庆元旦、送祝福、爱心涌动福利院”为主题的联欢活动在十堰市福利院举行。福利院相关领导以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福利院开始准备工作:摆凳子、吹气球、搬桌子……。下午2时许,联欢会正式开始,福利院蒋燕院长代表院方做了讲话并向在场的所有人员送出了节日祝福。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我院学生献上了雷人舞、机器舞、太极三章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老人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筹备此次活动,同学们几次往返福利院沟通活动方案,学校的B-BOX社团、街舞社团和武术协会也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的表演中,市福利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电亮青春服务队的队长马迎表示自己即将面临毕业实习,能够参加本次活动觉得特别开心,很舍不得离开。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2013级的队员们能够接好以往队员手中的爱心旗帜,用诚心、耐心和爱心好好地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