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协会为市民义务写春联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晓东 王利俊)2014年元旦,由我院书画协会联合郧阳师专书画协会主办的春暖十堰 联动市民春联赠送公益活动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上午10时,我院书画协会会长谢晓东挥笔,以春联添喜气,以书法传真情,开启了春联现场书写的帷幕。伴随冬日的暖阳,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来往往的市民在领取春联的同时,或交流书法技艺,或谈论楹联知识,报以极高的热情。一幅幅红色的春联将活动现场映衬得一片祥和、一片喜庆。现场活动持续进行了六个多小时,据不完全统计,共送出春联500余副。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团的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进行了书法技艺的交流。社团成员们从中感受到了练习书法的乐趣,并懂得了学以致用的道理。我院大学生书画协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早早地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也促进了市民对传统文化,特别是对书法艺术、楹联艺术的了解与传承,为我院校园文化增添了活力。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