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治磊)为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创建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3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师与学生干部到经济贸易系学生宿舍,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在经贸系师生的带领下,建工系师生们分组行动,到经贸系女生宿舍进行参观,学习和借鉴经贸系女生的宿舍文化建设。看到经贸系女生宿舍内各种优美的装饰,整齐的被褥,干净的地板,整齐划一的洗漱用品,都禁不住为之称赞。

 

参观过后,两系师生汇集到1408教室开展座谈交流,相互交流着自己在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学习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不足。

 

  

 

经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增进了兄弟系之间的感情。通过学习和借鉴不同宿舍的文化建设,建工系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使宿舍文化建设更一层楼。据悉,建工系近期还要就宿舍文明创建下大力气开展一些列活动,将宿舍文明创建同学风建设一样一视同仁,舍风关系着学风、学风关系着系风,力争按照学院宿舍文明创建7S标准建设温馨干净整洁的学生之家。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