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协会开展"学雷锋 我先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3/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湄315,春意盎然,阳光灿烂,我院计算机信息协会的同学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我先行”义务维修电脑手机活动。

 

活动展开之前,该协会做了充分合理的准备,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活动当天,同学们来到居民区,拉起横幅,摆好桌子,对来往的咨询的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当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时,同学们会给居民们推荐比值得信赖的修理店。还有的居民直接带电脑过来请同学们进行系统维护,同学们乐此不疲。看到居民们满意地离开,同学们感到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些居民还给同学们送来了水果以示慰问。通过活动,同学们自己也学习了不少的计算机和手机的知识,将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的信心更强了。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