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樱花三月 齐舞飞扬”女生风采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4/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俐凤 杨娟)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当代女生风采,经济贸易系于41晚在学院会议中心举行“樱花三月 齐舞飞扬”女生风采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老师有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蓉、院团委副书记罗欣宇、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王俐凤、副书记瞿万军和王致兰老师,经济贸易系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半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全院有13名女生进入决赛。她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此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问答三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打分。每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展现了他们的才艺特长,或唱歌,或跳舞,或乐器表演还有手语表演等。她们的自信和智慧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艺术设计系的王子壬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院团委副书记罗新宇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准备,女生们活力的青春和绽放的热情在舞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并希望全院女生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王俐凤对第六届女生节作了总结讲话。三周来,共举行了给恩师送花、给女生送祝福、两次女性知识讲座、一次趣味运动会、女生风采大赛等八项活动,希望女生在参与中获得健康、获得自信、获得快乐,同时也希望大家学会如何去爱自己、如何去规划自己的人生。在知识爆炸的二十一世纪,女生更应该多学知识,学好知识,做受时代欢迎的新女性。第六届女生节在颁奖中降下帷幕。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