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名离退休教工回校赏樱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4/03

 

新闻网讯(文/ 曾晨 张莉萍 曾刚)正值第三届樱花节之际,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42日上午,在离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回校赏樱踏青。

 

伴着和煦的春风,离退休教工沿着知行大道拾阶而上,沿途欣赏了慧智广场、遇湖、樱花长廊的景色。当漫步于花团锦簇、烂漫多姿的樱花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笑容满面,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

 

 

 

党委书记顾善远、党委副书记周元国热情接待了离退休教工,顾善远向老同志介绍了当前学院迎接国家骨干校建设检查验收以及谋划开展校际合作等重点工作。顾善远说,离退休教工是学院宝贵财富,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现在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希望老同志有时间常回校园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多为学院改革建设出谋献策。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