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 情暖千家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9/07/30

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城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十堰市2019年创文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暨“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动员会作出的安排部署。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校领导率先垂范,各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组织全体教职工全力投入创文系列工作,虽然时值暑假高温期,教职工们却以火一般的热情奋斗在创文一线,师生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今年暑假中的一道道亮丽风景。

学校结合实际,精心制订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主题活动方案》,与包联的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负责同志多次碰头对接,精细安排入户各个环节工作。全校14个总支、直属支部分别承担起1716户任务。

连日来,各总支(支部)组织教职工来到高校园社区、分成若干小组,利用休息时间,挨家挨户走访北京小镇、九号公馆等小区居民。每到一户,教师志愿者们热情宣讲创文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细心引导市民如实填写调查问卷,对有关问题深入交流、重点宣讲,广泛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们不畏高温酷暑、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感动了市民,得到小区居民的支持和感谢。

“老师们,辛苦了,天气太热,在开展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保重好自己身体……”“时值暑假,老师们顶酷暑、战高温,踊跃参与志愿活动,为你们对创文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等校领导不仅亲自参加“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还分别来到小区,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为大家加油鼓劲。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教职工带着小孩一起参与活动,还有身怀六甲的女职工、白发斑斑的老教师克服困难、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截止7月26日晚10时,已入户1332户,入户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全体教职工正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提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