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三九寒冬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1/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19,正是进入农历“三九”天气的第一天,大雪过后,寒风凛冽,艺术设计系主任姚强、党总支书记王蓉一行五人,深入浪河镇结对帮扶对象肖定吉家里,为贫困户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今年养了两头猪,20只鸡,4箱蜂,卖了一头牛,平时还在镇上务工,虽然种的两亩玉米都被水淹了,但是加上补助,我们老两口一年净收入也一万五六千”,在肖定吉家中,他脸上露着微笑,对未来充满信心,姚强一行与肖定吉促膝交谈,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目前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与他一起制定2018年的产业规划,积极寻求致富路径。

通过这次走访,及时了解了帮扶户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增添了他们脱贫的信心,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温暖,也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