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春风暖人意 扶贫正当时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3/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这个项目确实很好,有你们支持,我很有信心,要认真考虑一下怎么实施......”帮扶户黄启洪妻子张秀丽高兴地说。321日,经济贸易系扶贫工作组来到浪河镇黄龙村看望帮扶户,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并共同商议发展增收项目。

经贸系扶贫工作组为帮扶户肖天合送去了生活用品,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并告诉他国家精准扶贫不会落下一人,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在帮扶户黄启洪家,工作组与黄启洪妻子张秀丽认真谋划商议实施小型增收项目方案,为她消除顾虑,鼓劲打气,帮她树立信心。中午,工作组与帮扶户话家常、谈方案,与他们同吃、同劳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经贸系工作组不仅向帮扶户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还为帮扶户脱贫脱困进一步树立了信心、谋划了落实方法。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