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山路入农户 院领导按期走访扶贫对象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06/07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6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丹江口市浪河黄龙村,开展扶贫户走访活动,推进精准扶贫进度。

 





 

“魏书记,我前两天才卖出三头生猪,今儿早又下了六个猪崽,现在加一起有二十多头……您指的小龙虾养殖真是好路子,小龙虾在我那水塘里长得个头真不小……”在结对帮扶农户饶泽双家中,饶泽双带着魏文芳一行看龙虾、数猪崽、拉家常。在饶泽双家的养猪圈舍里,看到刚下的六头小猪崽膘肥体壮,活泼健康,魏文芳鼓励饶泽双要继续发展多种经营,从粗加工向深加工过渡,进一步拓宽致富门路。听说饶泽双学会使用微信聊天了,魏文芳添加了饶泽双的微信号,以便信息及时互通。

 



 

黄龙村部分通往扶贫户家中的村村通公路路面正在翻修,车辆通行困难,魏文芳一行便徒步前行,并搬来路边的土石填在路面断裂处,补好路基,方便其他车辆通行。

 



 

在黄龙村村部会议室,魏文芳一行与村干部就建立“田园综合体”项目,以及该项目的下一步实施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和对接。魏文芳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政策范围内,帮助黄龙村解决产业发展困难,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