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走到话发展 专题宣讲增信心
来源:校扶贫工作队 更新时间:2020/05/07

新闻网讯(文/图张勇)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户复工复产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农户产业发展,帮助农户实现增收,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带领学校包户干部到浪河镇黄龙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在村民饶泽双的家中,魏文芳书记鼓励农户结合家庭实际,大力发展生猪、蜂蜜养殖和茶叶、蔬菜种植,并表示学校会通过消费扶贫方式帮助农户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问题,帮助农户实现增产增收。通过对饶泽双家进行2020年收入预测算,农户家庭年收入比对2019年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在黄龙村,副院级领导陈穗川到对口帮扶的“亲戚”家中,与“亲戚”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行其他扶贫干部也来到帮扶户家中,鼓励农户发展产业,实现增收,稳固脱贫成效。在向农户兑现学校消费扶贫茶叶款之余,包户干部还力所能及的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农户实现增收。

在黄龙村会议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廖继红对三十余名黄龙村村两委干部、群众党员进行了《在抗疫和脱贫大考中展现“人民中心”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鼓励村民树立信心,激昂斗志,为创造更加幸福的明天而奋斗。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