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红色经典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公演
来源: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更新时间:2022/01/05

本网讯(通讯员 何梦娇)2021年12月28号晚6:30,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上演红色经典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本活动由湖北工业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承办,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全校近300余名师生重温经典。

图1.png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同学们表演的手语舞《太阳》拉开了公演帷幕。该剧以“南京路上好八连”的事迹为题材,艺术地反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解放初期,在霓虹灯闪烁的大上海经历的一场特殊的斗争。面对国民党反动残余“腐蚀拉拢加破坏暗杀”的阴谋,八连战士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抵制资产阶级“香风”的侵袭而发生的一段暗流涌动、惊心动魄的故事。整部话剧寓意深刻,引发大学生们思考,学习传承革命先辈们“拒腐蚀,永不沾”的革命意志和坚定信念。

图2.png

图3.png

据悉,此话剧是由湖北工业职院“心雨桥”团队指导,是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献礼建党百年的红色经典话剧,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策划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