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广电] 湖工职院“赓续雷锋精神 志愿青春同行”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十堰广电 更新时间:2024/03/06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李学伟 通讯员 熊超)“赓续雷锋精神 志愿青春同行”。3月5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302

启动仪式上,获得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优秀工作单位”荣誉称号的三个分团委带来了精彩的志愿服务风采展示,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并在志愿服务签名墙签名留念。

301

在学校慧智广场的志愿服务公益集市,各服务队为师生提供免费手机贴膜、视力检查、眼镜清洗、电脑维修等志愿服务,吸引了不少师生现场打卡体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介绍,校青协为同学们定制的“雷锋精神永相传”的手工帆布袋,背面都是同学们亲手绘制的,正面印有学校的信息,希望大家能够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