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 “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6/1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文/张博伦/杜娟忠)为进一步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展示当代大学生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风貌,旅外系于6月份举办了“自强之星”征文大赛暨演讲比赛。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收到稿件141份。经过认真遴选, 17份作品脱颖而出。

 



 

在此基础上,69日旅外系在3213教室举行了演讲比赛。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艳良,系党总支书记李霞、副书记于颖,辅导员王静、刘萍、司小妹以及校企辅导员王陆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52016级全体获资助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赛。17位选手从自身经历着眼,以曲折坎坷的奋斗故事阐释自强的意义。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他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对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感谢以及不断前进的信心。经过各位评委的筛选,2015531班学生黄佩佩获得了本届“自强之星”一等奖。

 

最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艳良应邀进行总结。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勇于正视困难,积极进取,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同时也要学会感恩社会,感恩国家,感恩身边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